close

這一整個過年 我完全的吃到天翻地覆
甚至有一整個禮拜完全沒有在家裡吃飯
我家阿婆看到我都說:小姐 好久不見
你看我阿婆多幽默開朗XDD

今天我很勇敢的站上了wii fit(基本上wii fit就是我的體重機)
我想說應該會有報應吧 應該要爆表了吧
沒想到竟然沒有呢 我竟然一點現世報都沒有
這證明我平日行善積德 勞心勞力太成功了吧(很敢講XD)

說了這麼多自得其樂的話以後
讓我認真的切入正題吧

開始知道這家店歸功於老楊犀利的觀察力(狗腿)
因為這家店無時無刻生意都頗好
第一次吃是去年七夕 
這次去吃是相隔半年的前天 本來應該是上個禮拜就該吃到的
可是上個禮拜客滿 於是我就抱著內心的殘缺去吃了三媽
當然三媽也是很好吃的XDD

每次去吃火鍋我都非常的認真
導致我明明最愛吃的就是火鍋 但是貌似沒怎麼寫過火鍋文
半年後的再訪 覺得品質還是很不錯的
就是服務人員穿上了制服
半年前來的時候服務的小姐穿的還挺少的(老楊大悅)
好像是新的一批服務生 服務的細節上確實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餐廳內部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醬料區 飲料區 冰品區 加湯區 甜點和肉燥……
我最愛的可能是他們家的醬料區
提供的香料都非常的新鮮 不會出現爛爛的香菜或乾掉的蔥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有提供我個人很愛的洋蔥
還有提供烏醋和白醋 一般店家很多只提供一種
這麼“搞剛”的店家 實在是就感心

其他區塊我就比較不熟悉了
因為我往往吃完桌前的東西就崩潰了
其他的東西基本上都是老楊在吃的時候 稍微嘗一下而已
備註: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基本上他們家提供的食物品質都還是不錯的

接下來讓我很丟人的丟出一些隨便拍的照片
照片實在是拍的太隨便 我連想修一下的動力都沒有
就將就看一下吧XDD 以下是豐盛的菜盤哥
DSC06395.JPG  
他們家的菜盤算是很大盆的呢
有些人家的菜盤 高麗菜可以一次塞進鍋子裡
火鍋世家的高麗菜我塞了好幾次才硬生生的把它處理掉
他們家的菜品質也很好 高麗菜又甜又脆 是美味的高麗菜
菜盤裡面大概就是 高麗菜、青江菜、香菇、金針菇、豆腐、豆皮、丸子類、玉米、南瓜……
基本上都是品質良好的蔬菜 你看番茄姐姐皮膚那麼好 &老楊那麼懶惰的人都把番麥吃掉就知道了
這天我們使用了內湖卡 內湖卡可以免費兌換40元的火鍋料
我們換了一盤小貢丸 也是蠻好吃的 但是裡面一定有不少的謎樣物質 畢竟太Q彈的東西就是如此
為了健康 加工的東西大家還是慎用(但是真的很好吃)

基本上我們這次吃的東西 和上次基本上一模一樣XDDDD
一個小海陸$330 一個雪花牛$250 不收服務費(價錢不很確定 也許有誤 不過雖不中亦不遠矣)
老楊吃的是雪花牛 嗜吃海鮮的我吃小海陸搭配羊肉
DSC06396.JPG   
看得出來我是多麼隨便的咔嚓一下就開吃了吧XDD
也看到到遙遠的彼方 我的鍋子塞滿了高麗菜而且不甘心消下去吧

由於這張照片不容易體現出海鮮的厲害 所以我拿出半年前的照片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DSC04290.JPG    
這個角度可以看海鮮看得比較清楚一些 基本上擺盤是一模一樣的 證明SOP還是做的挺好的吧
唯一的差距就是半年前去吃的那一次有兩隻隻活生生身體中間插著一隻牙籤的草蝦
這次是兩隻胖胖的大蝦 我自己是並不介意這樣的差距
因為這次吃的蝦子還是很好吃的 而且覺得自己罪孽比較沒那麼深重XDD
老楊半年前看到那隻活跳跳的蝦子一直覺得太殘忍了 老楊佛心來著
但是不瞞你說 活蝦的口感真的是比較好 最多我心裡默念幾句阿彌陀佛 大俠(蝦)有怪莫怪XD

忽然發現除了蝦子外 蛤蜊也少了一顆 嘖嘖 被我抓到了吼XD
老闆一定會說是原物料什麼鬼的 不過這樣的程度我還可以接受啦

雖然雪花牛是比不上小海陸華麗 但是其實也算是CP值很不錯的牛肉了
分量也不少 到後面我們也是咬牙吃光光的
本來我是覺得羊肉太燥熱了點 所以想說大盤的選牛肉好 小海陸選羊肉好了
沒想到老楊吃完說他覺得羊咩咩比較好吃 哭哭 決策錯誤了 我對不起你
老楊調了一個醬自信滿滿的放話說:吃羊肉就要沾這個醬 讚的啦
確實是不錯呢 羊肉就是要配豆瓣醬才對味啊!!

他們家的海鮮非常的新鮮 從照片都藏不住的反光感就知道了呢
火鍋世家好像就是主打新鮮海鮮的說 所以來他們家海鮮絕對是必點項目
由於我實在很不喜歡吃火鍋裡面的魚類 所以我就把兩片魚都推銷給老楊了
老楊很不屑的說 你不吃魚點什麼海鮮
海鮮除了魚類還有很多無脊椎動物門的東西好嗎 還有蚌殼精類的好嗎
其實他們家的魚還是很好吃的 沒有別人家的那種魚腥味
我分到了一小塊老楊布施的鯛魚覺得比我想像中好吃呢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吃火鍋魚耶XDD
我在吃的時候一度要去沾沙茶醬 後來想了一想還是收手 勇敢的嘗試一下原味
但是我這個無心的小動作被精明幹練小眼睛的老楊瞄到了
老楊就凶狠的說:哪有人吃魚還沾什麼沙茶醬的
矮油 老楊真的是越來越不得了了 越來越沒有長幼尊卑的觀念了 敢敢嗆我了XDDD

接下來這張也是拿來魚目混珠的半年前扇貝照
DSC04293.JPG  
必須說扇貝這種東西除了看起來有點厲害之外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犀利的味道耶
雖然我十分迷戀貝殼類 但是扇貝好像真的還好呢 可能是在我care的鮮美度上並沒有太卓越的表現吧
而且基本上都是冷凍進口的 所以煮的時間不是很好拿捏 所以在火鍋界我並不是大愛扇貝
反而是被扇貝踩在腳底的的蒟蒻 是我近幾年來的大愛
每次在吃東西的時候老楊都很喜歡玩一個很機車的遊戲 由於我習慣把喜歡的東西屯到最後吃
所以老楊非常愛說:這個你不吃哦 然後作勢要把我的心頭好偷走 你說這是不是反了 太可惡了QAQ

本篇最後一張 照片就要出現了
即使是最後一張還是拍的非常的隨便 你說我吃的多認真啊
這麼壓軸的照片主角便是我此生的真愛XDDD
DSC06397.JPG  
看看這個飽滿的蛤蜊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很新鮮呢
吃起來也是這樣的呢 新鮮的海鮮真的鮮美的讓人感動啊
沒有鏡頭的投抽也是新鮮的厲害哦 海鮮真的是太美好了啊(撒花)

吃的很飽的一餐 我連副餐的烏龍面還有一些菜都沒有吃完呢 我想我是老了XDDD
我本來戲稱我要打包回家 畢竟我是勤儉持家的客家人
但是深思熟慮之下還是作罷了 畢竟火鍋湯是多麼高普林的東西啊 我還想好好的活著

對於熱愛火鍋熱愛海鮮的我來說 我想有機會(老楊龍心大悅)的話我還是會去三訪的
自己去漁港買的話一斤活蝦也要250~280 除非家裡人很多 不然實在很難大啖活跳跳海鮮啊
火鍋世家提供了新鮮方便的美食 實在很難讓人抗拒啊
他們家最大的優點可能就是平均分很高吧 不是只有單項很厲害很新鮮 而是平均下來都很美味
我覺得這個比有些主打單一項目的餐廳厲害多了
也可能因為他們家是連鎖店所以有這樣的優勢吧 貌似桃園也有不少分店但是品質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不錯啦 因為我經過許多家火鍋世家生意都是很好的

關於我很前面埋下的服務梗呢 讓我娓娓道來吧
某位服務生在收拾我對面的兩位小姐的桌面的時候
好像無視於兩位還有在吃東西 讓很收拾的非常粗手粗腳
導致湯汁有點彈到某位小姐 然後對面的小姐就十分的不悅
到打包的時候還千交代萬交代另外一位服務生 請你幫我打包不要讓剛剛那位打包
我當時覺得有點傻眼 是有那麼嚴重嗎 但我後來有點感覺到這位服務生的功力
我想對面兩位小姐應該在用餐當中 一直有受到這位服務生的“照顧”才會那麼怒吧

我還在進食的時候 我的菜盤裡面還有金針菇以及老楊丟過來的金針菇
1+1=2也就是兩份金針菇 就是目視起來很大一把金針菇
這位聰明的服務生過來整理桌面的時候 不知道是她在裡面洗蛤蜊的時候是不是有被沾到什麼的
她非常冷靜的問我:這個還要嗎
呃 隔壁老楊的菜盤好像更空曠耶 而她不但沒準備要收還問我這麼一個弱智問題
我看都沒看她我就冷冷的說了:要啊
我怕我看到呆滯的眼神會問她 你老闆進金針菇不要錢嗎
不然你怎麼會覺得放在這裡的金針菇客人會不要
老楊戲稱 他們要拿回去回收XDD 只能說老楊EQ比我好多了
對於食物以及餐廳的服務態度我真的很容易暴怒(老楊:是所有事情吧)

但我覺得一個白目也是瑕不掩瑜啦 畢竟老闆娘還是挺美艷的(誤)

再附上一個我個人的蠢事
離開店家的時候我開心的拿了一顆薄荷糖
走沒兩步我正要開心的打開它 說時遲那時快 我一時手滑
這顆糖果就活潑的脫離外包裝 頭也不回的朝地面撲過去
就像徐展元主播常說的:就像變心的女朋友一樣 回不來了~~~
我是多麼的桑心啊 可是老楊在旁邊發出極其爽朗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在嘲笑我的同時 老楊還是很乖巧的去幫我再拿一顆
打開第二顆的時候 我異常的小心 一方面是真的很想吃薄荷糖 一方面是怕老楊笑到下巴脫臼

不免俗的提供一下電話地址網址

火鍋世家 內湖成功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40號
02-27923128
http://www.suabu.com.tw/
arrow
arrow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