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不會有這篇文的出現的
一方面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吃壽喜燒
另一方面第一次和老劉去吃的時候
我吃的太認真 聊的太歡樂 以至於拍的很隨便XDDD

而昨天和薛媽媽去二訪
其實也是因為鍋大爺沒有一樓的位置
車又好不容易找到了車位
所以就將就著去吃附近的天皇侍

第一次去吃是一月底
第二次是昨天(二月中)
兩次的時間其實差的沒有很久
但是兩次的品質浮動的厲害
尤其是服務品質
所以我要認真的寫一下他們的壞話服務 再青菜的寫一下食記XDD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其實也有些服務的問題
其一 菜色更換了以後卻沒有及時更新菜單
導致老劉點到了一個有小黃瓜的前菜
然後要求更換的時候 服務生還支支吾吾面有難色的
請問 菜單沒有及時更新難道是老娘的問題嗎
終於同意更換以後 三催四請了許久才幽幽的出菜

最後一個點就是那天雞肉沒有貨了
但服務生並沒有告知 而是過了100年等我們問起時
服務生才緩緩的說:雞 肉 沒 有 了
你妹 那你不能早點開開金口嗎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是平日六點多吧 其實也就是晚餐剛開始的時間
才開店雞肉就統統銷光光了耶 哇~生意好好哦
(會不會太不合理 你當我是白痴嗎)
其實我可以接受沒貨或者進貨不夠諸如此類的這種事 畢竟年才剛過完
但是我就不太喜歡被人家唬爛 請問老闆您覺得消費者都是腦殘嗎
我覺得在點菜的時候直接說什麼東西沒有 比和顧客玩心理遊戲明智吧
But當天推車出現的也很勤快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甚好
出菜速度和蔬菜品質等等都還算是很不錯的
加上可能我們自己心情都還不賴 所以並沒有什麼不蘇湖感覺
於是乎拎鄒罵算他合格了 也正是因為這個合格才會有昨天的悲劇了


昨日二訪我就著實傻眼了
一開始在炒洋蔥的見習生少女 很厲害的 把中文講到我幾乎聽不懂
其實講話大點聲嚇不死我的好嗎 我好歹也是廈/嚇大的(冷梗)
這次點菜的時候菜單就有更新了 不過這也不算什麼了不得的優點吧
初訪的時候推車出現的算是很勤快的
但是二訪的時候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也沒看到一個輪子
老闆啊 你如果怕人家吃垮你 那你何苦開吃到飽餐廳
昨天還是假日晚餐時段呢 這麼怠慢客人敢情是錢太多求倒店嗎

薛媽媽問我說推車什麼時候才甘願來
我只能自嘲的說:等 我 往 生 那 一 天 吧(冷笑)
所幸在我有生之年推車桑終於華麗麗的出現了
但短暫現形的推車桑 就配給了少少的食物 然後又再度揮別了我們
一整個用餐的過程就是 等待等待然後是更長的等待
三催四請可能是該店家基本的服務態度 不知道是不是有寫在員工守則上
那服務生們也實在是太恪守職責了(翻白眼)
整個用餐過程90min推車大概出現了3、4次吧 還有一次是在我們桌面已經收好的時候
如若你不以次數取勝 也該以量取勝吧 可是每次也是給菜給的非常小氣
其實我和薛媽媽並不算大食怪 可以讓我們數度菜盆都是空蕩盪 怎一個誇張了得
我不拿你和別人家比 就和我上次在該店的用餐經驗相比
兩次的fu就差了十萬八千里的立方了

至於給菜有多吝嗇 真不是我在胡謅
某次提著新鮮蔬菜少女問我們需要點什麼 我們就點了大陸妹等等青菜
然後少女本來已經夾了一把大陸妹 卻自以為不動聲色的把菜放回去
這時候我們可以在這個畫面一旁配上“欲蓋彌彰”這個經典的成語
少女輕巧的一次一片的把大陸妹放到我們菜盆裡面 心裡可能覺得我們什麼都沒發現
然後“足足”放了兩片之後 故作溫婉的問道:這樣夠了嗎
我真的差一點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
一斤大陸妹也就多少錢 兩片你好意思拿得出來
我長得有那麼笨嗎 還是我的額頭上是有寫著“潘仔”兩個字嗎

我對少女一般我還是有點憐憫之心 會口下留情的 但是這個情況實在讓我傻眼至極
我只能淡淡瞥了一眼然後冷冷的說道:兩片耶
少女繼續把我當白痴的回答道:我是怕等一下茼蒿會放不下
薛媽媽一語道破:那你不會放進鍋子裡嗎
少女一時語塞 只能賠上糖精一般甜到發膩的假笑臉
但是很不好意思 蠢蠢純純少男可能吃這一套 但是我們可能買賬嗎
這種濃妝 重重假睫毛的假臉口味我可吃不消 美人(?)計宣告無效
(你們也離我心目中的美女也太遙遠)

我也很想問老闆 你們那一盤6還是8小塊的雞肉
到底是有多珍貴 是可以治百病還是延年益壽
我和你們到底是有怎麼樣的深仇大恨(盛竹如上身) 你們為什麼如此不甘心讓我嚐到他
初訪是缺貨 二訪點了兩次 都要一催再催催 然後才千呼萬喚始出來
第一盤大概催了兩次終於上場 第二盤和第一盤之間大概相隔300年
請問這個瘋狂的年代 連上個雞肉也可以耍大牌了嗎

對於我們的一催再催 服務人員基本上就是假笑的說:不好意思
我其實很想說 你們“真的”非常應該感到不好意思的
一成的服務費真的付的非常冤枉 付那39.9元的感覺比丟到水溝還心疼
老闆可能覺得找些年輕有幾分姿色的孩子當服務生 就可以收買人心
但是對我來說 充滿誠意的服務比這層皮相重要多了
我吃的是食物 又不是他們的肉
比起那些花花綠綠的少男少女 我更喜歡用心推薦菜色的親切叔叔阿姨

我點在於這次的服務 和上次差距
這樣的浮動的服務品質
我想問 以貴店的生意狀況來說 經受得住嗎?
如果你們的生意好到可以消受這樣的品質不穩定的話 老娘打從心底欽佩你
但方圓百里多家壽喜燒夾擊的中壢 我還是奉勸一句 做生意口碑是很重要滴
畢竟不是東西難吃啊 但那個服務啊
(嘆)


接下來就是不負責任隨隨便便食記
我絕對沒有開玩笑 真的會很隨便XDD



我必須嚴正的說明 他們家東西沒有糟糕
如果你不介意考驗自己的運氣
或多催促幾次 把一成服務費當作放水流的話
其實還是可以吃的一家店的

他們家的壽喜燒算是比較標準的做法 會把洋蔥爆香之後才加入醬汁
服務生會為你獻上一段冗長而詳細的說明
如果他口齒清晰的話 其實聽完這段介紹也是不錯的

他們家一開始會上基本的菜盤和三盤肉
還會幫你點前菜和甜點 基本上會因應時節加以更動
我兩次去吃也就間隔半個月菜色就不一樣了 在這一點上算是用心的
不過我個人是希望把這個用心放在前菜口味的提升上
畢竟你打出前菜牌 就不該讓他成為食之無味的雞肋
應該要讓他有一定的價值不是嗎

上面婊了那麼多 就知道我不會再照片上下什麼功夫的
所以就將就吧 這是在桌上的簡單的菜單
DSC06347.JPG  
副餐很基本 沒什麼特別的
有機蛋味道很好 沒腥味 是值得一提的部分
如果你點的是烏龍麵 而不希望一開始就下鍋
記得要火速阻擋服務生倒下去 因為他們最有效率的部分就在此了XD

基本上有四種肉 台灣本土雞肉有特別用紅字註記
這就是可以耍大牌的原因吧(攤手)
不得不說這個大牌雞是味道還是不錯的 取的是雞腿的部分 吃起來很juicy

另外我覺得值得一推的是梅花豬肉
DSC06346.JPG  
吃起來不會太澀、太老 太油 也沒有很多豬肉會有的腥味
昨日薛媽媽主攻的肉品
平時薛媽媽是不傾向吃豬肉的 但實在是昨天的牛肉實在不好吃 so...

安格斯牛肉筋太多 蓋歹嚼 失敗
DSC06344.JPG  

美國牛五花 初訪的時候吃起來覺得不錯
但昨天吃起來就覺得一般的厲害 而且有點膩 此落差原因不明
DSC06345.JPG  

這是初訪的時候照的 他們家的蔬菜品質還是不錯的 連菜都糟糕的話就不會有悲劇的二訪了
 基本上應該壽喜燒有的菜他們家都有 不再贅述 火鍋料類很普通 不再贅述
上面那青筍筍綠油油的是初訪時候有 二訪卻沒有的好吃山茼蒿
DSC06343.JPG
 基本上我認為餐廳東西好吃 是基本條件
就像總統要必須清廉一樣 這是基本配備 不是什麼值得寫在文宣上的了不起創舉 
他們家食物的品質是過關的 但對我個人來說這本來就是應該的

甜點依舊很雞肋不感人 兩次去我都點了這個
只因為這個是我唯一看得上眼的一位 味道ok的
適合在吃完油膩的壽喜燒以後來一杯 就是冬天太寒冷實在吃不完
DSC06348.JPG  
照片微微的透出淺淺的老劉優雅的不知道在幹什麼XD

薛媽媽昨天點的是薑汁小湯圓 一碗總共七小顆(真的很小)
評價是就簡單的圖示了:
不好意思 我們客家人對米食的評價非常的高 
本來就會不戰而敗的 如果要自我安慰的話就當作是個非戰之罪吧

好的 到這裡老娘想要收工了

不要說我大小心 我還是會丟出一些有利於店家的信息的
貌似中壢店有個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三個人以上的話會有個火鍋的樣子
最近還有抽獎的活動 我昨天就抽中了VIP

勇者想去的話 我大方出借VIP卡 VIP免收一成服務費
如果可以免了這一成 又買四送一的話
或許 或許啦 還可以去一下的

公正嚴明的我還是提供一下電話地址
優惠什麼的還是打電話去問一下比較安全喲

天皇侍壽喜燒 中央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78號
03-4269100
平日晚餐假日399 平日午餐329

(加收我覺得很冤枉的10%服務費)
arrow
arrow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