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問我有沒有恨

我清清淺淺的說道:我已然過了那些會恨的階段了
 
聽來快意灑脫 實則無奈
其實 沒有愛哪來的恨
忘了愛就沒有痛
放下了期待也就沒有怨艾
 
我翻不過去的那一頁 別人卻已能翻過
我當然明白人和人之間是不能衡量比較的
我還緊緊抓住的回憶 之於你也許是敝屣
不知是我固步自封 還是你薄信寡義
 
發現你的心跡之餘 我也發現了我的心
 
我不再生氣 我不再失望
我不再掙扎
因為我不再打開我的心
 
磕絆過後 我們不再緊密 反而疏離
改變不了你 那就關閉我自己
 
遺憾世間再濃重的羈絆 也敵不過執著
你的擇善固執 我的堅持己見
成為了高牆 成為了護城河
 
距離越拉越遠
遠到我已經看不清你是誰
也不在乎你是誰
 
我對這個世界沒有怨
我對這個人也沒有恨
 
唯一憎惡的只有我那愛恨無能的心
還有
那個不再在乎
冰冷 麻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