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日劇啊(茶)
 
本來我興致勃勃的不毛地帶&東京DOGS默默的被我打入冷宮了
不毛地帶雖然有我愛的唐澤壽明大叔但是第一集無聊到我無力再追
我第一集開了三次 始終無法看完
從看了開高走低的收視率我想很多人也與我同感吧
我知道 這次我和唐澤大叔無緣了XDD
至於東京DOGS我不知怎麼的很無愛 可能我完全不愛兩位男主角
雖然我很喜歡吉高由裡子小姐 也只能淚別吉高妹妹了
 
Lair Game 2應該是好看的吧 不過我沒有再追
我想追著Lair Game跑應該是件萬分痛苦的事情吧XD
真我霓裳在閒暇的時候有默默的當成雞肋啃一下
不得不說香裡奈真是張老臉XDD
什麽莎拉小公主武士高校的也全然不是我的路數啊 囧
 
正在Follow的只有Jin~仁~ 本來也是沒有在追的
之前看完演員名單 偷偷的覺得應該是我的菜 很明顯陣容很堅強啊
後來下載後看了一集 只能說欲罷不能 瞬間就終結了存檔
男主角是很會演戲的大澤隆夫 依舊是位得我緣的大叔
比織田裕二小了一歲 我只能說大澤保養不錯 沒有非常41歲的感覺
大澤在和菜菜子演百年之戀的時候就讓我驚豔到了 是演技派來著啊
 
女主角是綾瀨遙 自從看了電影ichi後 覺得綾瀨和大澤的搭配蠻合拍的
綾瀨遙在戲中的和服扮相也蠻不錯的 戲裏面穿的和服也都很美 樸實無華的美
紫色的和服好好看 而且好襯綾瀨遙的膚色
戲裏面的名字很可愛-橘咲(tajibara saki) 兩個字的日文名字感覺很少見呢
雖然不如戲中飾演花魁的中谷美紀美豔 但是相較之下有種野花的美(真的是讚美XD)
中谷美紀是長的很像花瓶的實力派女演員啊 電影版的愛馬仕小姐(吧)
花魁野風演的好有氣勢 花魁的和服真是華麗麗 領口可以再開一點就好了(喂)
可愛的小出惠介演綾瀨遙的哥哥 恭喜他戲路越來越廣
裏面還有可愛的孩子叫做伊澤柾樹(姐姐記住你了 筆記)
 
劇情就是現代的外科醫生-南方仁不知怎麼的跳躍時空到了江戶時代
就是日本的鎖國政策開始受到衝擊的時代 1862年左右
在現代的世界里南方有位因為自己手術失誤而腦死的女朋友 
然後用他的醫術 改變江戶時代
爲了救眼前的病人 也爲了撥快醫學時針 拯救現代世界中的女友
所以很扯的治愈了那個時代盛行霍亂 製造了點滴、靜脈注射……
比盤尼西林早一世紀生產盤尼西林(青黴素)
還結識了坂本龍馬XDD
但是劇情安排的頗合理 不會讓人覺得很太過於撲哧
改編于漫畫的劇情 目前沒聽到漫畫迷的大肆撻伐 收視率也很ok 是好劇的說
 
我整個是被第一集的親子梗煞到(我就是迷戀親情梗的太太啊XD)
小弟弟真的好可愛 熱淚盈眶的讓眾媽媽太太都揪心了吧
大澤先生真誠的演技也確實賺人熱淚
把穿越時空的迷惘、害怕、擔憂 、不知所措 表現的很好
 
btw有人說這部像是醫生版的尋秦記、古代版的醫龍XD
希望不要虎頭蛇尾就是了 繼續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