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重看這部日劇
是多久以前的日劇我也不記得了
但是我很愛這部(心)
 
剛好聖誕節也默默接近了
也許是重看的good time
男主角是我熱愛的大叔類型男演員 織田裕二
如果常看日本綜藝節目就會看到常常有個胖子模仿他(超像XD)
女主角是最近很紅(?)的押尾學的前妻矢田亞希子 囧
&我是從這部片開始注意到當時還是萬年男配的玉木宏
就在這部日劇裏 我看見了玉木宏原來是很帥氣的
水男孩只是假象XDD
還有很多熟面孔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森田未來&很胸的Megumi...
 
劇情之外我還很喜歡這部的配樂
wake me up before u go go & last X'mas都是我熱愛的老歌啊
雖然織田叔叔的翻唱我乍聽之下很囧 但是聽久之後還是蠻順的
 
劇情算是可愛的愛情喜劇然後參雜著些許小小灑狗血片段
矢田演的是曾經當過暴走族的溫柔可人美豔OL
有天默默地搬家搬到織田大叔家隔壁
然後就有蠻多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剛開始重看所以現在還想不起來 囧
總之是好看的 不然我才不會一直戀戀不忘
在我心裏面這部約莫有前五名(真的不是因為玉木宏XD)
 
這部日劇是繼東京愛情故事后織田叔叔暌違13年重返月九
平均收視率也是頗高21.54% 最高收視25.3%
算是很不錯了吧
 
我很喜歡矢田亞希子 很讓我喜歡的臉
演起很市儈的角色也不會覺得俗氣 還能夠感覺到無邪的一面
在大和拜金女和這部的角色都讓我有這個感覺
但是對他其他的作品沒什麼大印象 恕我見薄識淺 囧
近期作品只記得Voice裏面演了正妹助教(副教授?)
現在這個狀況也只能離婚了 當初和押尾學還是閃電結婚的說
真是唏噓
聽說他的將要去拍性感寫真 好吧...我會去下載(被揍)
 
總之是好劇 推
也希望矢田亞希子好好帶大他的兒子(亂扯的結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