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和老黃去吃了火鍋
四個小時前的事情就是了

貌似是我第二次去吃千葉了
這一個月裡我好像吃了三次這種吃到爆炸的火鍋
鮮友 極鮮 千葉
都在環中東路上 真妙

其實我也沒有要評論什麽
來試試看po照片而已XD

不意外的 那個紅紅的麻辣過就是我的XD
一點都不辣 一點都不辣 一點都不辣
我今天是來吃嘌呤膽固醇和蛋白質的
千葉- 

黃太吃的東西一片綠意盎然 金健康
這盤現切的什麽牛的很好吃
千葉- 

傳說中的熟食 千葉的熟食真的是蠻豐富的
(我今天沒有覺得熟食很好吃 都略略的冷掉了 上次仿佛比較好吃)
花枝丸和洋蔥圈組成了小宇宙XD
千葉- 

蛋糕很好吃!!
明治的冰淇琳也很綿密很好吃 今天沒吃到中華豆花(可惡)
千葉-cake 

btw還有手搖的飲料
這杯牌子上是寫碧調雪特(看錯 是雪碧特調XD) 這是老黃的
我喝的是酸酸甜甜健健康康的蔓越莓醋
千葉-drink 

今天是帶大相機去拍的 所以怎麼拍怎麼好吃XD
400D好適合拍食物 拍人就略顯太誠實了 什麽鬼都不放過

 還是隨便的評論兩句

之前去吃的極鮮沒有鮮友和千葉好吃
如果你是火鍋控鮮友maybe更適合你 充滿火鍋食材的小宇宙
但是莫忘定位 鮮友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高朋滿座
如果你愛吃阿裡不達的東西的話 千葉真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可以選
不過這種地方好像非假日的時候真的料都會略遜一籌 假日又人滿為患

據說千葉在桃園就開了六家
大家有這麼愛吃到咻嘣的火鍋哦 上了年紀之後我聽到吃到飽都有點驚驚XD

不負責的食評差不多了 非假日一人329+10%服務費(明明就沒什麼服務)
上個禮拜吃的新百王也很好吃 在平鎮三教紫雲宮附近 沒事可以去吃看看XD

千葉火鍋(環中尊爵館) 名字金蝦趴
320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67號
03-463-0081

要去的話還是意思意思定位一下吧

以上

arrow
arrow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