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日劇了呢
之前都在沉迷美劇的說 不過最近PPS沒美劇看了
就回頭來看看日劇吧

這部是我很迅速就覺得要看的日劇啊
就是這部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因為有玉木宏啊XDD
看完卡司 還沒看劇情我就看下去了
10年的秋季差不多都完結了
所以不會有要一種follow的痛苦感 直接一次完結
BTWギルティ=Guilty

Guilty
看得出卡司很強力吧 左右兩邊的我不認識XDD
唐澤壽明 菅野美穂玉木宏吉瀨美智子 都是演技派來著呢

劇情就是菅野美穂飾演的野上芽衣子十幾年前因為一宗冤案被抓去勞改(?)很多年
放出來之後就開始逆襲把人殺光光 玉木宏演的是熱愛正義卻屢遭挫折的警察先生
唐澤是看起來很頹廢但是也是很熱愛正義的記者 吉瀨姐姐是玉木宏前女友兼同事

我自己認為這算是部猜得出的懸疑片呢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也不能說不好看啦 也可能是一次就看光光沒有體會到那種扣人心弦的感覺
一有覺得猜不透的就加速看下一集XDD

玉木宏在這齣戲裏面頹廢的很帥氣呢 玉木宏還是穿西裝最好看了
唐澤壽明就是頹廢的很頹廢 沒有帥氣這件事哦XD
整部裏面演的最好的應該是菅野美穂吧
當然唐澤壽明和其他人也都演的很好 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都幫這部戲加分不少

菅野美穂是演技派是不爭的事實啊╮(╯▽╰)╭
很喜歡他在這部裏面那種壓抑隱忍的感覺 假笑的時候的那種複雜心情都表達的很好
明明很單純卻不得不雙面人格的無奈
像海報那樣的笑容 我覺得配合這部片來看 是真的很意味深長的笑顏

玉木宏演的算是中規中矩吧 還是我完全只沉迷在美色之中XD
我就一直很憤怒爲什麽菅野美穂有抱抱 可惡
後來玉木宏對菅野說:愛してる 的時候 我實在搞不懂有什麽好復仇的
應該直接帶回家吃光光啊(我該不會是透露出很深的怨念了吧)

吉瀨美智子也好漂亮哦 我最喜歡御姐了
戲真的不錯 只是我心術不正 醉翁之意不在酒XD
話說是悲劇收場呢 覺得有點無奈 明明就有這麼多可以把玉木宏吃光光的機會
仇恨真是讓人變成大笨蛋呢 最後一集菅野和媽媽的對手戲很touching
人生總是被一些無聊的事情蒙蔽啊(歎)
看完這部真的會感慨政治的黑暗 所謂的正義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嘖嘖

現在還在看的是流星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想看XDD
畢竟我真的是很不喜歡上戶彩 之前一直覺得他和容祖兒長得蠻像的(誤)
可能我喜歡賣肝的故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